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红寺堡区残联圆满完成新一届残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8-01-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0日,红寺堡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来自机关、乡镇、企业单位的109名代表参加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茹建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雪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保智、区政府副区长尚自刚、区政协副主席宋立忠出席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主题为《振奋精神 牢记使命 为推动我区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肯定,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严格程序,依法选举,保证残疾人民主权利的前提下,大会选举产生了红寺堡区残联第二届主席团委员23名、出席吴忠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19名;由新当选的主席团委员推举产生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

             

   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红寺堡区残疾人事业新的五年规划已拉开帷幕。未来五年,红寺堡区残联将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残疾人精准脱贫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红寺堡区残疾人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