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紧急通知 | 红寺堡区将暂停春节期间一切文化旅游体育活动
时间:2020-01-2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体育局紧急通知,为了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防范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红寺堡区将暂停春节期间一切文化旅游体育活动。



自2020年1月24日起,我区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将暂停开放,各文艺团队、训练馆、台球馆、武术馆、跆拳道训练点等单位全部闭馆停训,取消2020春节系列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取消剧场所有大型演出,暂停办理一切审批手续。取消举办正月十五社火展演大赛、元宵节花灯展活动。

各乡镇文化场所(乡镇综合文化站,街道社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大院)等一律暂停开放,停止集中排练、演出。暂停一切公共文化体育活动。

全区各景点、农家乐暂停接待游客。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组团和预订机票酒店业务,请妥善处理好原接订单的退费等工作。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做好景点管理及防控措施。

全区文化娱乐场所(KTV)、网吧、游戏厅、数字影院、剧院等关门暂停营业。各旅游星级饭店要做好卫生清洁、消毒,客人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