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致富带头人慰问困难群众奉献爱心
时间:2019-02-0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太阳山镇白塔水村致富带头人苏春、冯科、苏学军及巴庄村致富带头人撖玉兵分别在白塔水村红墩子组和巴庄村进行了春节慰问活动。他们询问了每位贫困群众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且为每位贫困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切实解决了困难群众的生活难题,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白塔水村致富带头人春节慰问活动给56户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粉和油。这56户包括建档立卡户、残疾人、重病患者。巴庄村致富带头人撖玉兵为巴庄村的21户兜底户和9名孤儿以及残疾和重病患者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粉和油等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致富带头人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努力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