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买河村举办表彰大会
时间:2019-02-0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喜迎2019年新春佳节,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1日,太阳山镇买河村举办了群众文体运动会暨先进模范表彰大会。镇党委副书记王燕华、纪委书记冯兴龙、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村民参加了大会。

买河表彰大会.jpg

大会表彰了“好婆婆”马桂花、纪海霞、杨桂花、丁月英、王耀梅“好媳妇”顾海霞、马小麦、彭玉花、金小霞、马彦苹“环境卫生好家庭”马琴、买希兰、张月花、金秀莲、金梅花、杨树莲家庭,“致富带头人”买学珍、买学军、买义学、马锦伟、苏厚珍、李世军、李海柱、马汉强、李平、罗正秀,“移风易俗典型人物”买义军

会后,买河村群众表示,开展这样的表彰活动和文体比赛非常有意义,凝聚了人心,奖出了干劲,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带动全村群众把买河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