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引导党员干部做学法、懂法、守法 ——柳泉乡党员冬训活动之二法律知识讲座
时间:2019-02-03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丰富党员冬季轮训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党员的法律素养,推进农村民主法制建设。2月1日上午,红寺堡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应文为我乡党员送来了内容丰富的法律知识盛宴。

讲座主要围绕共产党员能否信仰宗教、农村土地承包法、结婚彩礼等关乎党员本身、贴近群众日常生活的热点问题,并结合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句,向与会人员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和法律援助的相关政策,引导大家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成为新时代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型农民。

此次法律知识专题讲座,不仅丰富了农村党员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农村党员的守法意识,更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形成遵纪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想理念。



                     (撰稿:金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