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以一日千里的气势狠抓理论 迈向高质量服务群众新队伍
时间:2019-02-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2月12日下午,红寺堡镇组织全镇干部参加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和扶贫及惠民政策巩固提升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面试方式,共设立5个考场,每个考场设2名考官,1名分数合计员,配备一台录像设备,记录面试全过程。本次面试总分为100分,及格线为90分,测试内容主要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扶贫惠民政策等。

微信图片_20190213105038.png

凡在面试中低于90分的干部组织进行集中培训,三次面试不过者,将责令其离开重要岗位、主动辞职或停职停薪学习,直至通过考试。

微信图片_20190213105032.png

此次测试的目的是让干部学通弄懂党建常识和扶贫政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始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昂姿态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知行合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