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
大河乡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9-03-13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更好的落实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大河乡于3月12日召开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会,对2019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乡村两级干部、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引导群众主动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发展黄花菜、经果林等经济作物,重点抓好红梅杏和大拱棚特色产业培育。二、切实加强禁牧禁烧执法力度。明确护林员责任,划定各自责任区,严格考核制度,以管护成效定报酬,提高工作积极性。乡封山禁牧队和各村护林员一起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加大对红九路和土坡煤矿区偷牧、夜牧和焚烧秸秆垃圾行为的巡查和打击力度,以促进封山禁牧、秸秆禁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三、监督指导春季动物防疫工作。进一步做好2019年全乡动物疫病免疫工作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乡农牧站技术人员对各村春季动物免疫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坚持按照程序免疫,做到应免尽免,不留空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