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区文明办督查太阳山镇文明乡村创建及 移风易俗工作
时间:2019-03-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3月14日红寺堡区文明办、民政局一行4人督查我镇文明乡村创建及移风易俗工作。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镇移风易俗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镇人大主席就我镇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等作汇报并结合区域实际深入剖析当前太阳山镇移风易俗工作亮点及问题。

1.jpg

文明办同志对我镇移风易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且表示太阳山镇在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中接地气、方法手段有新意,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抓好移风易俗工作。

随后督察组深入周圈村实地检查。对文明乡村建设及移风易俗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2.png

下一步,太阳山镇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及时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移风易俗工作机制突出移风易俗工作重点营造移风易俗宣传氛围加大移风易俗专项整治力度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