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册志愿者 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2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9日太阳山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册志愿者工作推进会,对全镇志愿者注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我镇“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全体镇干部、各行政村村干部及各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会议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主持。

1.png

会议强调,各行政村、各站所要严格按照太阳山镇《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全面落实志愿者注册工作,并积极参与“太阳花志愿服务队”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扩大志愿服务影响。

2.png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站所、各行政村要深刻认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重点推进、务求实效。各站所各行政村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重点活动,把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结合起来,与民生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与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工作措施,更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更好服务基层群众。三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活动开展过程中,要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及时撰写活动简报,工作总结,收集整理活动照片资料,及时上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