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柳泉乡开展2019年4月份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3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月3日上午,柳泉乡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01.png

参观了一处红色教育基地。40名党员代表参观红寺堡区人民法院党建活动阵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健身活动室、党工青妇活动阵地、图书阅览室。参观之后,党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基层党务工作者眼前一亮,区法院“家”文化理念的创新,让我们在打造亮点党支部、完善党员活动阵地方面有了新的想法和方向。“人生八笔账”系统也让我们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为我们敲响廉洁警钟,时刻提醒我们要慎权、慎独、慎微做一名勤廉兼优的好干部

002.png

 听取一场感恩励志的精神盛宴。在宁夏移民博物馆馆外活动长廊里,党员干部们零距离倾听了老党员讲述过去的革命故事,通过忆苦思甜告诉青年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带头落实乡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

008.png

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组织所有党员在博物馆门口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

 

(撰稿:张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