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召开2019年4月份精准扶贫工作例会
时间:2019-04-09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4日,柳泉乡召开4月份帮扶工作例会,会议由乡人大主席马德福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乡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各驻村工作队共计170余人。

121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排查移交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会上,对三月份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4月份帮扶工作。重点对大走访、建档立卡户每月收入核算以及2019年扶贫政策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做好扶贫工作,对照政策标准抓落实,特别是对照政策标准查漏补缺,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对号销账,对危房、辍学学生、医疗保险等具体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责任人,限期完成任务。

进一步抓好扶贫工作,增强脱贫攻坚的信心,人大主席马德福做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要细化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真抓实干,各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切实做好扶贫工作,为2019年脱贫工作打好基础;三是监督检查必须到位,乡人大和乡纪委进一步加大对全乡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问责力度,做到敢抓敢管,督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李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