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召开2019年“除四害” 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4-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除四害”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四害密度,创建良好的人居环境,控制和减少虫媒传染病的发病率,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4月11日下午,太阳山镇召开2019年春季统一“除四害”工作部署会。镇全体干部、各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等百余人参会。

1.png

会上,分管领导马东海同志传达学习了区爱卫办“除四害”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分析研判了我镇目前的“除四害”工作形势。并对我镇春季“除四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除四害”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各村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有计划有安排的开展工作,专人负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加大健康教育,普及卫生防病知识。要充分利用村部宣传栏、村部喇叭、微信群等形式宣传蚊虫、蟑螂、鼠类的危害,增强广大群众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清除卫生死角、治理孳生物场所等除害防病活动中来。三是紧抓重点、积极部署。会后,各村要积极行动,组织群众开展灭蚊蝇、蟑螂活动,特别是辖区老旧房屋、养殖场所、公厕、河道等重点区域和卫生死角。

2.png

最后,镇党委书记杨云同志强调,各村、各站所要认真按照会议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安排,真抓实干,控制虫媒传染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营造群众放心的人居环境。

4.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