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召开2019年度帮扶责任人 “第三轮”进村入户工作例会
时间:2019-04-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1日,太阳山镇在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帮扶责任人“第三轮”进村入户工作例会,各帮扶单位联系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以及太阳山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851.png

会上,田进明同志反馈了我镇督查帮扶责任人3月入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这些问题和4月的工作内容,对4月的入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解读了2019年建档立卡户产业验收的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要求所有帮扶责任人本着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入户工作。

随后,冯兴龙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表示,2019年是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关键之年,是红寺堡区全面完成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我们要扎实抓好专项治理各项任务目标落实。

杨云同志在发言时强调:帮扶工作与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群众认可度息息相关,各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入户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