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9-04-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11下午太阳山镇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

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镇纪委书记就太阳山镇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红寺堡区纪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太阳山镇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镇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镇党委书记、政府镇长与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各分管领导与站所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会议最后,镇纪委书记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工作目标、时间安排、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3.png

会议强调,各村、各站所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神,下去尽快安排部署项工作,认真开展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并整改充分运用“14322”村级事务五步监督法工作流程,发挥“本职工作第一监督责任人”的作用,确保涉农惠农资金阳光化管理运行。

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二是压实责任,明确第一责任人,履行好“一岗双责”;三是要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强化守纪守则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