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进校园
时间:2019-04-17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4月15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虽然天气阴沉,小雨飘零,但丝毫阻挡不了大河乡普法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的脚步和小学生们感知国家安全的热情期盼。

图片1.png


  在大河乡中心小学,刚刚参加完考试的小学生们,齐聚多功能厅,聆听司法所工作人员讲解国家安全知识。通过一组组国外战乱、难民流离失所等图片的展示,学生们直观感受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意识到“有国才有家”,有了国家安全,个人安全才会有保障。通过讲解,学生们作为一个中国公民的安全感、幸福感以及爱国情愫油然而生。

  最后,我们提出对学生们的希望:希望大家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和居安思危意识;不仅仅是4月15日这天,在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能把国家安全放在心上,共同努力,共筑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