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深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 着力防范与化解重大风险
时间:2019-04-17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2019年4月16日上午,大河乡普法办联合大河派出所、大河乡综治办、禁毒办在大河乡龙源市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设立咨询台,向来往的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反恐怖主义网络安全常识、防范网络诈骗技能、禁毒等宣传材料,印有禁毒、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字样的围裙、安全帽和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扑克牌尤为受群众欢迎。

图片3.png

此次活动,使老百姓意识到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好国家安全,既能保护国家利益,也能保护个体利益维护国家安全,就是为了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因此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到国家安全的相关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