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文明出行 从党员做起” ——记太阳山镇机关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
时间:2019-04-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6日上午,太阳山镇机关党支部与太阳山交警大队联合开展“文明出行 从党员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太阳山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太阳山交警大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png

活动过程中,太阳山交警大队队长带领党员参观了交警大队的宣传展板,让党员们对太阳山开发区的交通事故案例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张队长在二楼会议室以幻灯片的形式,从时间、地点、原因及死伤情况等角度对太阳山开发区最近几个月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深入的分析;讲解结束后前往事故车辆停放点,参观了事故车辆,并就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再次补充。

2.png

太阳山交警大队队长强调:我们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文明交通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文明出行的表率。要带头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坚决杜绝交通安全陋习,做到行车之前检查是否正确系好安全带、做到不酒驾醉驾。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做到十字路口不抢灯、不抢道,不驾驶拼装机动车等安全系数较低的车辆上路。三是要做到文明出行,不疲劳驾驶、不超速行驶、开车期间不接打电话。

3.png

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通安全相关理论学习,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二是在日常生活中要彻底摈弃不文明交通习惯,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三是在以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要主动为农村党支部做好示范,要不拘一格、形式多样,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搞“活”。

5.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