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国家安全日 禁毒宣传入人心
时间:2019-04-18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15柳泉乡禁毒办联合乡司法所、工青妇在沙泉街道和商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日法制宣传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禁毒、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详细地为广大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切实增强群众法制观念和禁毒意识,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全民禁毒活动,坚持抵制毒品危害,共建美好家园。

1.png

2.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资料4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禁毒意识,使更多群众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有利于更好地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撰稿:张学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