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举办2019年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时间:2019-05-12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三大三强”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加强“两个带头人”队伍的培养,510日上午,我乡2019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全乡13个行政村的“两个带头人”共计55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班特邀请宁夏西部创业管理培训学院的两名创业培训师对全乡致富致富带头人进行培训,为期10天培训总课时60课时,其中:理论课时60%,实操课时40%,每天6课时。

图片2.png

在开班仪式上,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作了强调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举办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开拓创新,勇于实践,立足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在带富创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求各位学员培训期间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探寻致富门路,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和培训纪律,力争通过本次培训,使自己在政治意识,思想境界,致富本领上都有所提高。

图片3.png

    此次培训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特色产业发展、如何增强自己的创业能力、结合农村资源选择创业项目和产品、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与政策解读、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运营及管理、农村实用种植养殖产业技术和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进行培训,教学形式主要以集中授课、现场互动、分组讨论和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旨在提升我乡“两个带头人”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致富带头能力,为大河乡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