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召开5月份党建工作例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5-10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严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0日,柳泉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者、村级事务管理公益性岗位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马金贵主持。


008.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村“两委”成员县级联审办法》、《关于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开展督查情况通报》、《2019年4月份党建工作督查问题清单》等文件精神;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扫黑除恶、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发展党员、亮点党支部打造、三大三强和两个带头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当前重点工作和任务;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党建一本通”进行互查互学互评并完成党建基本知识测试;马金贵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下发5月份党建例会任务清单和督查清单。

最后,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就做好近期党建工作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要明白党建引领是一切工作的保障,要树立“不抓党建是失职,抓好党建是本职”的工作理念。二是切实加强学习抓党建。要紧更时代步伐,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提升自身能力,才能应对工作上出现的新情况、新任务。三是切实理清思路抓党建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要明确重点工作,打造1-2个亮点。四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党建。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重要、棘手工作任务向前推进。

 

             (撰稿:张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