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开展“爱心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积极构建家庭友好型社会”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5日,太阳山镇计生站联合镇妇联、禁毒办、综治等站口,利用国际家庭日这一节日契机,在我镇红四干五个村人员密集地开展了“爱心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积极构建家庭友好型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请镇卫生院的专业技术人员在现场开展了血压、体脂测量等义诊服务。

1.png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义诊服务台,开展了计生政策法律法规、全面二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健康素养66条等知识的宣传。并发放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药具服务、计划生育奖励扶助规定、生殖健康、诚信计生、孕前优生检查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让科学、文明、健康的"幸福家庭"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2.png

通过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让广大人群知晓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让更多家庭知道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组成,而和谐社会的建立,需要每一个家庭的共同努力。同时倡导了优生优育的婚育新风,引导广大群众更加重视人口问题、更加重视家庭建设,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为营造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本次活动,共开展政策法规知识宣传咨询及健康义诊检查30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品300余份。

3.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