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召开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5-22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22日,柳泉乡召开2019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部署会。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100.png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马金贵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红寺堡区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乡动态调整工作提出要求,2019年动态调整是当前极为重的一项工作任务,也是一次摸清底数、完善档案、修正错误,确保扶贫信息精准的机会。各村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好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谨性。乡扶贫办要对贫困户、贫困村、帮扶主体等数据信息变化及时更新完善,确保扶贫数据真实、准确。

最后、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对动态调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二是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实现精准识别、精准脱贫;四是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

 

 

                                           (撰稿:戴小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