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宣讲活动
时间:2019-06-17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充分调动和激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12日-14日大河乡宣讲组分别到13个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宣讲会。宣讲组由党建办、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联合组成。



图片5.png




图片6.png



宣讲组按照红寺堡区与大河乡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采取以典型案例和法律知识相结合的方式向群众讲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认识,营造了“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认识,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全方面的认识,提高了村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在全村营造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