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弘扬助残风尚 营造和谐社会
时间:2019-06-06 来源:红寺堡区新庄集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以人为本,服务大众,助人自助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6月4日上午,正逢端午节来临之际,新庄集乡党委、政府在菊花台日间照料中心慰问残疾人,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段立栓等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段立栓等同志一一为残疾人们送上内衣、外套和运动鞋,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随后和这里的残疾人围坐在一起,一起吃粽子,共度端午。残疾人们穿着新衣服,吃着甜粽子,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菊花台日间照料中心是为当地残疾人专门设立的疗养机构,目前供养菊花台的34名残疾人,为他们提供食宿、康复锻炼和生活照料。近年来,新庄集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状况,每到重要节日,都会准备慰问品前来看望,带头开展慈善事业,在全乡形成了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