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层层落实责任 扭转工作作风
红寺堡区委、政府调研新庄集乡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6-12 来源:红寺堡区新庄集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完善新庄集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压实各级工作责任,查找并解决当前脱贫攻坚所存在问题。6月11日,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区委副书记周永根,政府副区长马占斌及各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在新庄集乡各村开展入户走访,切实发现当前存在问题,为红寺堡区年底脱贫摘帽加强保障。

走访结束后,丁建成同志一行在新庄集乡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乡党委书记伍洪亮就新庄集乡脱贫攻坚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总结了当前工作进展,并针对在大走访、大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各职能部门就各自分管领域存在问题提出了有效解决途径。

马占斌同志在会上提出,一是要严格标准,统一口径,针对各项扶贫指标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工作成效;二是要做实做细大走访,不走过场,不打掩护,了解真实情况,查找工作疏漏;三是要继续深入网格化管理,压实乡村两级干部责任,确保责任到人;四是要与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有效解决各种突出问题。

最后,丁建成同志对本次调研及座谈作了总结,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打造优质农产品基地,切实通过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群众收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脱贫攻坚当作首要政治任务,严格履职尽责,完善档案资料;三是发现问题找差距,针对前一轮大走访出现问题深入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把大走访做到实处。各级干部要本着严和实的作风,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加强沟通,积极主动,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做细,确保红寺堡区如期高质量、高标准脱贫摘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