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传达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9-07-05 来源:红寺堡区太阳山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4日,太阳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部署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 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指出,一是镇扫黑办及各行政村扫黑办要切实担起整改责任,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深入分析,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从严从速从实从细抓整改。二是要扎实开展我辖区内社会乱象整治行动,加强对私自倒卖宅基地、私占土地、违建乱建以及偷牧放牧等乱象的摸排与打击力度。

图片1.png

会上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中央督导组下沉寺堡区督导是对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政治考验,抓好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政治任务。二是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