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组织学习扶贫政策并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测试
时间:2019-07-07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扶贫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提高广大干部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乡从2019年6月30日开始,利用5天时间,组织全乡干部和全体驻村工作队集中学习各项扶贫政策并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考核。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扶贫政策学习和考核由扶贫办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乡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参加学习并考试,乡长助理王立琴同志担任主讲人,紧紧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对扶贫政策展开学习:一是对贫困户的识别和退出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二是对就业、医疗、教育和危房等各类扶贫政策进行了重点学习;三是对扶贫手册的规范填写进行了培训。学习结束后乡党委书记李虎同志和政府乡长马军同志对近期的扶贫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各分管领导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

图片4.png

通过一周的扶贫政策学习考核,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为做好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