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第二届黄花菜采摘节活动
时间:2019-07-11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11日,柳泉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第二届黄花菜采摘节活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进才,政协副主席买廷东应邀参加。组织部、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团委、工会、扬水管理处中心管理所、柳泉派出所、卫生院17个党支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30000.png

区委副书记宋喜同志致开幕辞,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新时代劳动者的歌声向祖国70华诞献礼。随后,17个党支部代表队34人参加黄花菜采摘比赛,并评选奖励12名采摘能手。最后,“党建、扶贫、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抢答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0001000.png

5000.png

008.png

013.JPG

012.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柳泉乡党委、政府抓党建促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掀起了全乡范围内抓党建、调结构、促脱贫的高潮,为全乡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张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