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召开7月份扶贫工作例会
时间:2019-07-14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711日上午,大河组织召开7月份扶贫工作例会,乡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乡驻村工作组、帮扶单位联络人以及村两委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虎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王军同志首先就6月份扶贫工作做出总结,并安排部署7月份扶贫工作:一是要求帮扶责任人规范填写扶贫手册,补齐相关信息;二是帮扶人继续对帮扶对象本月养殖存栏情况进行查验,对存栏情况发生变化的,及时报驻村工作队或村两委,确保养殖数量不低于验收数量三是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建立一户一档佐证资料,做好入户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驻村工作队;四是检查建档立卡户绿色标示门牌和安全住房鉴定卡,并向帮扶户继续宣讲贷款、扶贫保和教育等扶贫政策。

图片2.png

最后,乡党委书记李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一项不能有丝毫懈怠的政治任务,也是目前全乡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帮扶人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将目前存在的问题集中收集、尽快解决,时刻准备好迎接国家脱贫验收工作;二是各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协调配合、共同努力、把一户一档工作做细,做实。三是抓住重点、攻坚克难,想尽一切办法保质保量推动扶贫项目的落实,确保全乡顺利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