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不忘初心履职尽责 牢记使命助力发展
吴忠市委副书记在柳泉乡讲党课
时间:2019-07-14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1日,吴忠市委副书记朱云以“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牢记使命助力发展”为主题,给全乡10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接地气的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实际行动

011.png

 此次党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代农村基层党组织的使命任务和基层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等内容。

022.png

朱云副书记强调指出:一要敢闯敢干,做农村致富的带头人。基层党员干部要勇于闯市场,先致富、快致富、带头致富,让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二要担当负责,做矛盾纠纷的调处员。村“两委”干部要履行好安全稳定“第一责任”,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把群众工作抓早抓小,做细做好,防止个别问题群体化、内部问题社会化、局部问题扩大化,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三要带头示范,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乡村两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好移风易俗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工作,提高农民综合素质,提升农村社会文明水平,让文明新风融入农村生产生活各个方面;四要心系群众,做为民服务的勤务员。党员干部要信仰坚定,做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和无神论者,不信仰宗教和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村“两委”处事要公道正派,不做群众讨厌的办事不公、财务不清、服务不行的“三不”干部;村“两委”要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听得进群众意见,经得起群众抱怨,切实解决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让群众从心底里感到党支部的温暖。


                                              (撰稿:张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