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紧盯重点工作 确保脱贫成效
新庄集乡召开7月份扶贫例会
时间:2019-07-15 来源:红寺堡区新庄集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紧盯重点工作 确保脱贫成效

7月14日,新庄集乡党委、政府召开了7月份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和扶贫例会,会议以认真贯彻落实《红寺堡脱贫攻坚“14项清零行动”实施方案》相关部署为重点,以近期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空心”危房拆除行动和环境整治行动为主线,对全乡上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全面性总结,同时安排部署了7月份的各项工作。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段立栓对全乡7月份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一是要紧盯时间节点,全面按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做好一户一档资料收集和扶贫手册准确填写;二是要统筹行动,加速危房改造及产业验收工作,确保同步进行;三是要积极整改,针对3月份及6月份自治区扶贫办督查反馈问题,严格按照整改方案,逐项落实,务求实效。

最后,乡党委书记伍洪亮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当前脱贫攻坚的严峻形势,从思想上再提高,作风上再扎实;二是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针对各级督查反馈问题,切实对照方案,深挖问题根源,逐项整改,逐项落实;三是要强化督查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