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育苗成才 反哺家乡
——柳泉乡开展“七彩假期”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2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孩子们翘首以盼的暑假生活如期而至,为了使他们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假期。柳泉乡团委联合甜水河村团支部、驻村工作队、大学生志愿者在甜水河村开展以“育苗成才·反哺家乡”为主题的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0001.png

通过打电话、微信群、微信公共号等途径共招募受过资助的大学生志愿者9名,招收本村学生140人。本期“七彩假期”班为期10天,每天下午分阶段开展活动

0002.png

0003.png

辅导老师采用寓教于乐的授课形式,在完成课业辅导和安全教育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陪孩子们做游戏、练习唱歌、打篮球,让孩子们体会生活与学习的乐趣。

   “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反哺家乡”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践行雷锋精神,实现自我价值。

 

               (撰稿:罗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