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照亮民心
时间:2019-07-31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把“为民办实事,为残疾人办实事”落到实处,7月22日至7月31日,红寺堡区残疾人联合会与柳泉乡人民政府联合开展“爱心助残”活动,对柳泉乡咸半子、李存花等124名精神残疾、智力残疾及重度肢体残疾人提供志愿服务。

红寺堡慧民家政服务公司的志愿者们纷纷走进残疾人家中,开展上门服务,为弱势群体打扫庭院卫生、洗衣服、擦玻璃等;为肢体残疾人进行按摩;对残疾人亲属开展有关护理知识培训。通过为期8天的志愿服务,受助对象深受感动,对志愿者热心细致、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给予一致好评。 

最后,羊坊滩村的咸半子握住一名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多次受到你们的帮助,有你们真好”!

 

                                                   (撰稿:马志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