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情系劳务 助力脱贫
大河乡对赴青劳务人员进行慰问送别
时间:2019-08-02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日,大河乡政府副乡长李扬同志带领乡民政办、宣传站干部一行5人到麻黄沟村对大河乡赴青海采摘枸杞的务工群众进行了送别慰问。

在现场,同志详细询问了本次劳务组织情况,特别是安全保障情况,再三嘱咐带队人员一定要确保劳务群众的安全,做好安全应对措施,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她指出,带领群众劳务输出,是助力脱贫的大事、好事,只要大家都动起来,贫穷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远,政府大力支持你们,但不管到任何时候都是“安全重于泰山”,我们一定要确保每一个劳务群众的安全。

最后,李同志代表大河乡党委、政府,为劳务群众发放了矿泉水、牛奶等慰问品,为大家宣讲了安全的重要性,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有什么困难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大河乡党委、府一定会确保大家的合法权益并预祝大家带着期望出去,带着鼓鼓的腰包平平安安地回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