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召开暑期“控辍保学”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9-08-0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5日,柳泉乡召开暑期“控辍保学”工作启动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乡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两委”班子成员。

00000.png

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两项工作:一是17-20周岁未完  成义务教育人员须组织培训;二是6-16周岁辍学学生须做思想动员工作进行劝返。

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强调指出:一是实行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责任到人,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管理到位、责任到位,确保控辍保学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扎实做好辍学学生和家长的思想教育工作,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成为一种自觉行动;三是及时对辖区辍学学生发放《限期入学通知书》,并与学生家长或监护人签订《督促子女入学家长承诺书》,确保控辍保学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撰稿:海燕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