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开展青年“红袖标” 义务巡防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时间:2019-08-08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31日上午,大河乡在龙泉村开展青年“红袖标”义务巡防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我乡青年讲师王灵娟以青年“红袖标”义务巡防志愿服务为题,从新时代青年工作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拓展志愿服务发展空间、讲述大河乡青年“红袖标”义务巡防志愿服务事迹等。

宣讲会结束后,青少年均表示:在听过此次宣讲之后,对志愿服务的认识提高了,更加坚定了今后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决心。让全乡都积极行动起来,支持实施青少年志愿者脱贫攻坚行动,积极引导志愿服务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支持发展志愿服务组织,完善志愿服务记录和激励政策,搭建更多的志愿服务平台。

图片2.png

通过广泛开展宣讲、志愿服务和慈善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人人参与、人人尽力的慈善风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强化思想道德建设,推动我乡文明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