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党委领导班子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时间:2019-09-20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0日,柳泉乡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第二天学习,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在读书班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相关章节,通过读书班集中学习,领导班子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为全乡党员干部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表率。读书班成员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最后强调:班子成员必须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必须在联系实际、发现问题上下功夫,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对实践工作的指导作用,及时发现分管领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必须在抓好落实、整改到位上下功夫,自觉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好所发现的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的生动实践。

                                              (撰稿:张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