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中
时间:2019-09-26 来源:新庄集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9月24日上午,新庄集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马啸芬、杨旭虎、袁婧、郭志云、李晓霞五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交流研讨。李晓霞同志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既要对党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又要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结合自己的民政工作,对自己严要求、热情耐心服务好农民群众,积极做好即将开始的2020年医疗保险收缴工作。

郭治云同志“初心”是入党时心中的那一颗充满热血的“红心”,是举手握拳宣誓时的那一份“决心”,更是为民服务亘古不变的“恒心”。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干部,他认为践行初心,就是要有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精神,要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敢于一步一个脚印,用行动践行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