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时间:2019-09-26 来源:新庄集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9月22日上午,新庄集乡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段立栓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读书班集中一周时间学习,要全面把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舍得花时间、花精力,逐章逐节、逐字逐句,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规定篇目,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改进理论学习方式方法,坚持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发挥好关键作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习质量。

下午,我乡红阳村党支部、新台村党支部和西源村党支部等16个党支部分别在本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以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能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