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交流研讨
时间:2019-09-24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4日,柳泉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刘艳到会指导,乡党委书记马杰君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专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马杰君书记从五个方面对如何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督导组刘艳同志对我乡班子成员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在会议最后指出:一要坚持主题不变、力度不减,严格按照红寺堡区委安排部署抓好落实;二要创新工作方式,结合实际工作切实保证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要经得起打磨,扛得起责任,以上率下、立行立改,以主题研讨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撰稿:张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