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创新形式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26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集中教育取得实效,924日,大河乡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由大河村党支部书记李芮芮同志就本次外出学习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主持。


李书记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发挥明显。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要抓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要将严格要求体现在日常、贯穿于经常。要创新管理方式,从严从实加强干部日常管理。湖南省是红色革命圣地,在学习交流中,我了解到了当地一名老党员的先进事迹是每天坚持在村上捡拾垃圾,这一份平凡又伟大的初心,老党员一坚持就是20年;二是村庄环境优美,治理有效。村委会把环境整治工作按照区域划分到人头,把责任落实到实处,确保层层有人管,人人有任务。三是村集体经济资金雄厚。村党支部将寻找适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发途径、探索新方法,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完善村集体经济管理制度,不断增加村集体经济“造血”“输血”功能,这样才能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大河乡党委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心得分享为契机,找好自己的定位,找到自己的差距,以时不我待的历史使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抓紧落实,主动担当,自觉作为,拿出实招硬招去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