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区委调研柳泉乡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9-2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5日,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带领红寺堡区委办、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到柳泉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柳泉乡领导班子、各行政村主任及第一书记共26人参加了座谈会。

乡党委书记马杰君汇报了柳泉乡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丁建成与班子成员和各村主任、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扶贫办主任吕振中对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丁建成强调指出,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年底脱贫摘帽总目标,以“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为抓手,注意辍学学生劝返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做好“空心房”一户一档、边缘户核查、档案资料整理等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各级督查反馈的问题要找准问题根源,想方设法抓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坚持责任导向。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优势,落实各级网格员的责任。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要严以律己,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并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统筹谋划,补齐短板,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撰稿:王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