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巴庄村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共和国同龄”主题活动暨第 三届“文明新风”先进表彰活动
时间:2019-09-27 来源:红寺堡区太阳山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年来,在党的强农惠农政策扶持下,巴庄村群众转变思想观念,不等不靠不要,积极参与村级各项事务,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为进一步引领社会主义新风尚,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内生动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下午,巴庄村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共和国同龄”主题活动暨第三届“文明新风”先进表彰活动。

会上慰问了本村13名与共和国同龄的老人,并表彰奖励了2019年推选出的“脱贫示范户”、“最美婆婆”、“最美儿媳”、“最美父母”及“最美巴庄人”等先进典型;同时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承诺”签名活动;最后以大合唱《歌唱祖国》表达党员和群众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太阳山镇党委、政府,红寺堡区相关部门,受表彰的先进典型,部分党员和群众及致富带头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