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加压鼓劲聚合力 查漏补缺抓落实
——柳泉乡召开11月份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时间:2019-11-12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12日,柳泉乡召开11月份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各帮扶单位及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相关内容,乡党委副书记马金贵通报了10月份各级督查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并就11月份帮扶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

 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强调指出。一是强学习,善总结。学习扶贫政策知识,提炼总结,要将医疗保险、产业扶持等各项政策及时宣传到位;二是强弱项,补短板。紧盯帮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弱项,多措并举提升帮扶能力;三是强谋化,促提升。针对贫困户发展需求,积极谋划可持续发展产业、就业项目,切实提高帮扶成效。

最后,红寺堡区委副书记宋喜就如何解决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突出重点,凝聚力量,着力解决边缘户、监测户、群众认可度等影响脱贫攻坚的突出问题;三要落实各方责任,强化问责,特别要加大网格员培训力度,全面掌握村情户情,协助两委班子下足“绣花”功夫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迎验工作不出任何纰漏。

 

            (撰稿:柳彩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