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9 来源:新庄集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11月8日,新庄集乡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入剖析根源,形成整改措施。

会上,乡党委书记伍洪亮带头作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按顺序依次表态发言,区委第四指导组丁华同志也到会指导。

 

最后,伍洪亮同志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问题整改落实;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达到学有所获;三要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干事创业;四要服务百姓真正为民解忧;五要清正廉洁树立表率标杆。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有关情况在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撰稿人:王彩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