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19-11-20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柳泉乡纪委以此为契机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吴忠市红寺堡区监察委员会编印的《警示录》等相关内容。

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同志指出,要以腐败问题和作风整治问题为切入点,以基层党员干部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为立足点,解读基层扶贫领域腐败案例、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于律己,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免疫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警示教育、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会用权,用好权,争做为民服务的人民公仆。

 

                                      撰稿:马小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