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11-30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29日,大河乡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和机关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站所长围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职能和工作分工,谈学习体会,找工作差距,点存在问题,提具体措施,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各分管领导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摆在首要位置,努力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切实将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范围,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推动大河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加强学习。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全力抓好学习,切实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强化宣讲。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宣讲解读、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强化落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增强制度自信,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各项工作中贯彻到底到位,最大限度发挥制度效能。


此件依申请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