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传承“红船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时间:2019-11-2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5日,柳泉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读篇目,观看了红色教育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船起航》,重温党的历史。

通过观看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产生、发展、壮大的艰苦历程,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切实把“红船精神”融入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的社会实践当中,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

会上,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同志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目标,讲党性、重品行,讲政治、守纪律,把自己的人生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张六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