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迎新年·展新彩”双节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0-01-13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3日,柳泉乡在文化站隆重举行 2020年文化科技“三下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迎新年·展新彩”双节活动启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保智,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科学技术局等16个部门,卫生健康局、档案史志馆等10个帮扶单位,乡卫生院、司法所及9个行政村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柳泉乡政府乡长郑慧玲同志主持,关保智同志致辞,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同志宣读柳泉乡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及双节活动方案。红寺堡区文联组织音乐、舞蹈、书法等协会人员送春联、送剪纸、送年画等活动。李红娥、杨少剑、代艳梅分别演唱秦腔和流行歌曲;柳泉村“春之歌”舞蹈队进行了广场舞展演;致富盲人马腾俊、永新村民宿旅游示范户罗金虎分别分享脱贫致富故事。随后,举行了“三下乡”应知应会有奖竞答和拔河比赛等活动。

整个活动仪式上,共悬挂各类宣传横幅2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册3500余本,为10个拔河队共发放组织、宣传、卫生系统、文化旅游广电局等单位捐赠的大米、食用油、围裙、毛巾、茶杯、牙刷等价值2万余元的物品。

本次“三下乡”活动组织得力、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参与面广。通过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了一份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并拉开了全乡精神文明建设和科普之冬、科普之春工作的帷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撰稿:周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