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冬雪初落天正寒 文化下乡情送暖
时间:2020-01-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3日,红寺堡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我们的中国梦”--暨太阳山镇“筑梦辉煌  迎新春”双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镇兴民村举办。参加活动的有区委副书记宋喜同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姚一凡同志,网信办、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等14个部门,及太阳山镇所辖11个行政村村“两委”班子成员、脱贫示范户和道德模范代表、巾帼志愿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宋喜同志致辞,强调要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持不懈地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积极推动全社会 关心、支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红寺堡区文联组织音乐、舞蹈、书法等协会人员送春联、送剪纸等活动;兴民村农民李彦功用快板赞美红寺堡,巴庄村、塘坊梁村 、兴民村、白塔水村舞蹈队进行了广场舞展演;白塔水村、买河村脱贫示范户分别分享了脱贫致富故事。随后,各主要领导及参演人员进行了集体签字仪式并合影留念。


活动仪式上,各单位对各村进行了物资捐赠,共悬挂各类宣传横幅十余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册,同时太阳山镇志愿者服务队为兴民村村民带来各类宣传慰问品。


通过此次“三下乡”活动,促使我镇全方位、多层次的构建卫生、科技、文化服务体系,组织开展富有特色、深受农民朋友喜爱的文化活动,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守法律的社会主义新型农民,为促进全镇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满足农民群众物质文化精神需求,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促进和谐富裕太阳山镇建设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